北方民族大学来校交流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4月27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陈永奎率队来校交流。校长梁樑会见了陈永奎一行。

梁樑对陈永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梁樑指出,自2011年开展对口支援以来,两校本着“真诚合作、加强联系、多办实事、取得实效”的原则,立足校情实际,加强沟通交流,整合优质资源,共谋合作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合作,对口支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永奎对合肥工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北方民族大学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永奎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对口支援工作过程中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北方民族大学构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育人体系,希望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合肥工大进一步的支持与指导,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同时就新工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一流专业申报建设,教学工作量考核及课程过程性评价,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师发展,联合培养及访学学生的培养、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北方民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