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发展动态》2021年上半年征稿通知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全体校友:

“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是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促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编印的供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审阅的内部资料——《高教发展动态》特向大家征稿,广泛集聚各方智慧,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就2021年上半年《高教发展动态》征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全体校友,以及关心和支持合肥工业大学发展的社会热心人士。

二、征稿主题

可以围绕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本科人才培养金字招牌;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学校治理体系;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促进重点学科发展;坚持“四个面向”开展有组织科研,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依托G60科创走廊融入长三角协同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等主题内容来撰稿。形式不限,字数不限。

三、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ikding@hfut.edu.cn

联系人:蒯老师

电话:0551-62901810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