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高岳林、总会计师李红燕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50

12月13日,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高岳林、总会计师李红燕一行9人来校,就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实验室建设、智慧化校园建设等事宜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主持座谈会。

陈鸿海代表学校对高岳林、李红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相关领域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以来我校所做的工作。陈鸿海指出,两校自2011年启动对口支援工作以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两校沟通渠道畅通、合作交流频繁、对口支援工作顺利,开创了双赢的良好局面。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和过程监督,一如既往、有计划性地持续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西北地区高等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高岳林、李红燕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岳林指出,近年来在合肥工业大学的帮扶下,北方民族大学在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他希望在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中,合肥工业大学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方合作向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发展。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相关领域与来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韩明坤 /文  宣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