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郁烈一行来访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419

6月1日,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郁烈一行三人来校,就对口支援、教育改革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主持座谈会。

会上,梁樑代表学校对郭郁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我校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所做的工作。梁樑表示,两校自2011年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来,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两校沟通渠道畅通、合作交流频繁、对口支援工作顺利,开创了双赢的良好局面。梁樑强调,我校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这既是合肥工大的光荣,也是学校应该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学校将一如既往推动发展两校的对口支援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为西北地区各兄弟民族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郭郁烈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郭郁烈指出,七年来,在合肥工业大学的帮扶下,北方民族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尤其学科建设水平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在上一轮的学位点申报中,北方民族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郭郁烈诚恳希望,在北方民族大学今后的建设发展过程中,能继续得到合肥工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进一步学习合肥工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

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峰出席座谈会,校务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相关问题与来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夏瑞/文  宣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