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286

      3月24日下午,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务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事务部、人事部、总务部、财务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务部副部长兼发展规划办主任刘晓峰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备案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分解方案和考核评估办法》进行了解读。各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方案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

      副校长吴玉程作了总结讲话,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吴玉程强调指出,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到内涵建设、治理能力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基础能力建设等方面,以项目管理方式推进落实,各单位要开阔项目建设思路,强化落实措施,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确保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