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制度建设的通知
发布人:王成山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3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健全规章制度,实行制度全覆盖,现就推进学院制度建设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对照《合肥工业大学学院制度建设目录》(附件1)进行查漏补缺,对已有的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对不适应学院发展要求的制度及时进行修订或废止;对学院管理缺失的制度需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制订。

    各学院制度的“废、改、立”应针对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发展中的新问题,要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统一,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各学院在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过程中,须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须于2016年6月30日前交《学院制度汇编》(初稿)电子版;2016年9月30日前将《学院制度汇编》(正式稿)(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发送电子版)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校务部发展规划办公室。

    请各直(附)属单位参照执行。

    联系人:王成山 联系电话:62901391

                   电子邮箱:chengshan0209@163.com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学院制度建设目录.doc

    特此通知。

校务部发展规划办公室

2016年5月13日